葛格為了今天早上我取消了遊戲機行程而嘔氣
揚言:「我以後再也不要跟妳出去了!」
這孩子很認真地保持氣鼓鼓狀態以維尊嚴
一直到午餐後也沒有改變心意
我帶著肚子裡的笑觀察這孩子能記掛著抗議多久

傍晚時間,我要孩子們出門活動活動
給晚餐添點飢餓感作調味料
但是葛格還是把頭一甩很漂撇地說:「No way!」
底迪此時動之以情:「葛格你要去!你沒去就不好玩了!你很重要!」
我吃了一驚,對底迪這樣的告白很是感動
不知道是鐵石心腸還是很會裝酷,葛格仍然不苟言笑地堅持:「我不要!」

我不動聲色,把3C用品收妥
讓宅男底的葛格在家沒搞頭
然後頭也不回拎著底迪出門
小小晃了一圈之後,底迪要我繞回家帶葛格
我騎到門外等,看底迪能否成功說服葛格出門
沒多久,底迪拎著葛格的扯鈴下樓:「葛格要下來了。」
我竊笑:「你這麼厲害?為什麼?」
底迪平靜地說:「我把抓寶的時間都讓給葛格。」


嗯。馬麻不知道能陪你們多久
但是希望你們在彼此的心裡
都是很重要的、沒有你就不好玩的。

圖說:終於能一起出門的扯鈴兩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育兒 #教養 #手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飛喵珊卓拉 的頭像
    飛喵珊卓拉

    我是喵媽

    飛喵珊卓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