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晚,鈞鈞很認真地對著他手中的紙張喃喃自語。
然後很興奮地跑來問我:「馬麻,這是不是新光三越?」
我定睛一看,鈞鈞指的DM上的四個中文字還真的是新光三越!
我用8分驚訝10分誇張的語氣讚美他:「哇~真的是新光三越耶!你怎麼認得?太厲害了~」
鈞鈞樂了,用3分靦腆7分得意的笑容接著說:「對阿!因為我是天才!」
然後一溜煙跑到喵仔跟前跟他的底迪邊跳邊說:「我是天才~我是天才~」

阿!孩子的純真!但願在他的成長路上能保有這樣的自信、 和詼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育兒 #教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飛喵珊卓拉 的頭像
    飛喵珊卓拉

    我是喵媽

    飛喵珊卓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