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晚上閒閒問起:『馬麻,我什麼時候才能跟你約會?』
我:『(大驚!我對於「孩子早熟」這回事,沒有心理準備啊!)你要跟我約會啊?那我們和底迪一起去看表演不是嗎?』
鈞:『才不是呢!約會是兩個人!』
我:『你怎麼知道?』
鈞:『因為我有看麥坤啊~』

呼~好。跟孩子個別的相處,真的很重要。
我要來思考一下了!

and no,孩子就是孩子,情人就是情人
兩者不混淆,位置不一樣
I am aware of it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育兒 #教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飛喵珊卓拉 的頭像
    飛喵珊卓拉

    我是喵媽

    飛喵珊卓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