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喵答客問》
看起來很活潑又有主見的朋友的朋友第一次見面就問我:
「為什麼我每天都很認真運動60分鐘,可是體重還是掉不下來?」
我微笑地看著她回答:「因為妳吃得太少!」
然後欣賞她臉上的驚愕與狐疑。

 

想減重的朋友粉多
通常分為空想派和行動派
而行動派又分為---舊式行動以及新式行動
舊式行動派就是奉行-----少吃多動的原則
通常會拿出拼命三郎的毅力+決心
非常有原則地鞭策自己運動的時間要拉長、進食的份量要減少
這樣的朋友通常讓我很敬佩
因為...每天能挪出一小時運動的現代人真的就是很令人敬佩阿!
但是...因為學習了健康管理的心法,一直到邁向教練之路的現在
心裡常常也多了一點惋惜
選擇真的比努力還重要阿各位同學~


而包括我在內的新式行動派則完全相反
我們奉行的是---多吃少動救身材的觀念
因為!這個很重要的「因為」要看清楚唷-----
因為!只有單純運動並不會變「瘦」
運動只是幫助我們改善肌肉組成,做到肌肉線條的變化
但是除了改善身體組成
最根本的還是飲食習慣阿!
所以看體重數字不如看體脂率
因為,就算是46公斤,也是有體脂肪30%以上的人類存在阿!
俗稱泡芙人是也!


所以說,想減重
展開行動之前
要先做好行動的選擇阿!(推眼鏡)

 


圖說:
兩邊看起來一樣身形一樣有腰身

左邊:身體組成肌肉量多、脂肪層少

右邊:身體組成肌肉單薄、脂肪層厚實


123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飛喵珊卓拉 的頭像
    飛喵珊卓拉

    我是喵媽

    飛喵珊卓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